今天,在B君上機,要去香港的時候。
從媽咪的手中,拿到了一封信。

他說,要在他上機之後才能給我看。
在車上,我打開了信紙。


光是看了前面的五六行,眼淚已經快要掉下來了。
P仔和Mom坐在前面。

我一個人在車子的後面,沉默。



信,印在了一張普通的 Letter 紙上。
是在18號寫的。


他說,17號的晚上,突然有點擔心。
所以,把想說的話,在啓程之前,寫成了一封信。


過去,S.D.也曾經,用 e-mail,寫了一封信給他。
他看過之後,隔天,躲在房間的門旁邊,說,[ ……怎麼說好呢。就……唉,這種感覺好怪..]

沒想到,這次,輪到他給我寫信了。


信的内容我不敢在車上看下去。
怕情緒一發不可收拾。


而我的預感也靈驗了,信中的内容,足以讓我的心臟停止。
真的有點難相信。那種只會在電視中看到的情節,也會出現在自己身上。


這幾年開始,身邊的一切,變得動蕩非常。
好像只要一不小心,就會崩潰的和平。


我注意到了。
而且因此,給了自己壓力。


他也留意到了。
也因此,很心酸。


我和他,雖然性格不同。
但畢竟,還是在同樣的環境下成長。很多事情,他看到的,我也看得到,我知道的,他也知道。


偶爾會互相隱藏一些事情。
偶爾,會一起商量一些事情。


但他的積極,和S.D.的消極,是兩種不同的反應。


平淡簡單的高中生活,已經過去了。
接下來,他和我,都要走在一條沒有盡頭的岔道上。



這封信,讓S.D.明白很多事情。
希望我的回信。也能讓他明白另一些事情。





暫別三個月。
希望他回來的時候,S.D.已經,解決自己的問題了。


B君。
旅途愉快。






ps.雖然B君他可能不會看到這篇日記。
但至少,想留一份記錄,給未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