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B君怎麼過聖誕.....?

今年的聖誕溫哥華竟然給我下雪。囧
雖然白色聖誕聽起來很美麗。(?)


然後H君他竟然說不想一個人在家於是約人去KTV = =;;
見他和自己喜歡的人分隔兩地所以S.D.就很有義氣[?]地陪他去 K。

結果中途下雪加上又幾乎迷路 = =;
啊啊,原來坐新Driver的車子最恐怖的不是交通意外而是迷路..!!!

下次帶好地圖我才上車...= =+

最後,折騰了一陣終于在八點多到達場地。
可是沒想到 H 君的朋友比我們更會迷路...Orz


聖誕節,全加拿大的人在家乖乖過聖誕拆禮物,我們這群年輕人卻在雪中迷路。Orz
路上車子也少,天色也黑。(默)

唉。不過H君的戀情才剛剛開始。第一個聖誕節也沒辦法跟喜歡的人一起過是有點可憐啦。(默)
這幾天跑來S.D.的家兩三次..見他還是很挂念的樣子。。。


..........這就是傳說中的癡情!?囧!!???


認識他11年還是第一次看他這麼神不守舍。= =;
唉。

戀愛果然毒害不少有為青年... [?]



總之,希望他們幸福吧..!!!!!!!




ps. 上次 KTV 剛起床嗓子很乾。Orz
最後淩晨三點半才回到家。隔天又要繼續更新 E 君公司的網站。囧

這個聖誕假期S.D.不用寫東西了是不是..!!!
好懷念我硬盤中的稿子.....啊。S.D.不要上學了啦。Orz

根本什麼都還沒做好。Orz


.......前幾天又跑去鮮網測試他的版面功能。
...還不算是特別喜歡鮮網。努力消除成見中....(?)

總之,
這一切還真是自虐的行為。(默)

越來越覺得自己越來越靠近葉航了。
創作者介紹

■。深度。■

sdx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影蝕
  • 白色聖誕呀~

    白色耶誕,聽起來就很浪漫耶^^

    生在台灣住在台灣的小影目前沒這個機會體驗,感覺應該還不錯??


    目前寫文卡住了,這就是瓶頸期嗎XD

    聖誕賀文胎死腹中了啊......


    S.D也跑去鮮網了??那小影要去找找~~

    玩了兩三年還是不會去修介面(懶)

    遲來的Merry Christmas還有早到的Happy New Year

    給親愛的S.D. :D
  • S.D.殿
  • 嗯。在那邊用了全稱。
    本來說想要簡簡單單寫個 S.D.殿——但想想還是算了(默)
    還是全名比較有親切感 XDD

    小影在那邊也有專欄?
    來交換連接 XD

    黑店:100137793


    聖誕 + 新年快樂!!!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