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名:不能說的秘密...........年份:2007
英文:§ecret

台灣 / 彩色 / 國語

片種: 劇情片
類型: 愛情片
題材: 愛情/音樂/鋼琴

導演: 周杰倫
編劇: 杜緻朗

演員:周杰倫 / 桂綸美 / 黃秋生 / 曾愷玹



...看完整個故事。
最喜歡的地方,是這對微妙的父子。還有那舊舊的鋼琴室。
因此,看完之後,最難過的事情,就是父親失去了兒子[?],鋼琴室被拆毀...。

雖然說他回到20年前還會見到自己的老爸...
嗯。説不定過去的老爸還會收留小倫[?] 當作養子..[??]

.........咳。想太多了。


總之。
葉爸爸爆可愛。 XD 每次他出現在熒幕,都讓人眼前一亮。

一臉痛苦地跑出房門說,[ 不要再彈了,老爸要哭了 ] .....XD
還有拿吉他唱出殺手鐧去安慰小倫。那真是杰作。.................噗

另外很喜歡從 [過去] 穿越到 [未來] 的時候,那一連串的特效。
雖然不真實的地方還是有[?] 但這也是另一種美麗。


第一次看完的發現:

1。目睹了傳説中的鋼琴王子[?]
2。.........周先生不是在演戲..那根本就是他本尊....
3。兩個人之間的嘻嘻哈哈其實不是重點。
4。其實比較在意小雨媽咪痛苦的心情,還有葉爸的無能爲力。
5。唉。年輕人怎麼不懂父母的心情呢...
6。為了一個人去冒險的那種勇氣還是值得稱讚。
7。..那個音樂樓應該沒有因爲這電影被拆掉。
8。想要那張舊舊的琴譜..!!
9。有機會想在大營幕好好看一次...
10。這個故事讓S.D.聯想到了一個某人。[默]
11。.....某論壇的某人說,他已經給續集想好標題——《爸,我回來了》? XDDD ——啊,這個讚!XDDD


看完之後最想說的一句話:

戀愛中的兩人的幸福,背後總會犧牲一些家長.. 默。
但無論如何,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故事。


歌詞附錄:

周杰倫 -- 不能說的秘密

作詞:方文山 / 作曲:周杰倫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請晣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妳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己錯過的時間

妳用妳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妳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妳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樣撿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晣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妳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妳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妳用妳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妳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妳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麽撿



相關資料:

不能說的秘密『小雨和母親的疑點100%大解剖』
http://www.twbbs.net.tw/202721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