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了將近一年,回來的 B 君。
明天,又即將出發了。

來回了好幾次機場,這次,他又得長征了。
Mom 和 B 君似乎都一樣——一生人中,總需要不停地到處走。

事情在哪裡。就要去哪裡。

也許這比總是困在同一個城市感覺要自由許多...?
不過曾經,他講過——他覺得,自己像是個沒有家的人。

家——
其實是一個怎樣的東西呢。

是的,我們有可以住在一起的房子。
但現在,我們都各奔東西,誰都沒有和誰住在一起。

如果S.D.感覺沒錯。
其實,他是想要自己建立一個家。讓自己愛的人,全都可以在一起的,一個叫做 [ 家 ] 的地方吧。

他的理想。是她的理想。也是,S.D.的理想。
三個人朝著同樣的目標前進。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快到達目的地?


沒有了的東西。我們可以自己創造。
也因為我們早已離開了籠子。所以才能飛得更遠。

這一次的旅途,結束後。
B 君,我想,你會變得更堅強。
---------------

附贈一首,劇情 BGM。XD"


《他在那裡》- 張學友 (2002專輯)
作詞:湯小康/吳俊徹 作曲:湯小康 編曲:Nai Kong

我收拾行李 準備要離去 為了理想我什麼都願意
在沒有人瞭解我的城市裡 我明白從今以後都要靠自己

我傷心的往機場走去 我告別了我最愛的City
喔 親愛的朋友 請別為我擔心 我已學會怎麼照顧自己

天在下雨 下著大雨 好像是代表我的心
我不哭泣 我不傷心 只要給我擁抱就可以
站在這裡 想著過去 最愛的人都不在一起
我的孤寂 說給誰聽 只想找個人聊聊而已 他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