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這四年。從高中生,變成大學生。
這個過程,是極其順暢而自然的。

從今年的五月起。
身邊的一切再次產生結構性變化。

大學生已經不是S.D.存在的唯一理由和身份。
這種改變是有點不安的。有點陌生的。有點難以控制的。

其實內心,仍然想拒絕這份改變。
可行動。確是相反的。

內心還沒適應。
理智,卻已經安排好,踏入另一個世界的時間。


雖然S.D沒有什麼特別特異的觸覺。
但關於自己的事情,靈感力卻很清晰....。

已經很久沒有如此不安。
而這種不安,與升大學的時候,質量和重量都是一樣的。


這恐怕意味著。一個巨大且深遠的改變正在開始。
只是現在的S.D,還不想完全抛棄,現在的自己。


現在的S.D = 22 / 3 = 7:33 AM。
---------------
『ほぼ日手帳2009』

3.27

中学校を卒業するにあたって、小学校の時お世話になった先生方から
ビデオレターを頂いた時、ある先生が言った言葉です。
「自分の年を3で割ると、それが人生の時間だ」私達は15/3=5時。
午前5時の夜明け前。今人生の夜明け前にいるのだと教えてくださいました。
あなたの人生は今何時ですか。
ーー読者メールより


3.28

自分はどこかに就職できるんだろうかとか、
入ったらこれでよかったんだろうとか、
それはもう不安でしたよ。それでいいんじゃないですか。
不安は絶対ありますよ。いつでもぼくはあると思う。
ーー塚越隆行さんが
『塚越さん、就職について聞かせてください。』の中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