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遇到了冷翼。
雖然不常踫到,但兩人又聊起來了。

冷翼其實是個頗健談的大人 XD"

這次的話題《喜怒哀樂》,也是最近S.D有點在意的問題...XD"
剛好冷翼也提到,於是就一起討論起來了。
以下是摘錄 XD"

話說。深深覺得自己應該建立一個 BANK OF FRIEND - 友人銀行。
記錄一下每個人的認識和住址.. 不然,腦子記不下啊!
-----------------




S.D:

冷翼:

S.D:



冷翼:



S.D:

冷翼:



S.D:


冷翼:



S.D:


冷翼:

S.D:

冷翼:

S.D:


冷翼:

S.D:



冷翼:

S.D:


冷翼:

S.D:


冷翼:

S.D:

冷翼:



S.D:

冷翼:

S.D:


冷翼:

S.D:

冷翼:

S.D:


冷翼:

S.D:

冷翼:



S.D:

冷翼:

S.D:

冷翼:

S.D:

冷翼:


S.D:

冷翼:



S.D:



冷翼:




S.D:


冷翼:

S.D:


冷翼:



S.D:


冷翼:



S.D:

冷翼:


話說我最近也想找時間把夏晶之子的《男兒當自強》給看完XD

那個是坑

啊。我記得好像沒有結束……XD
不過看了開頭覺得很好笑 XDD
有時候我還蠻喜歡看坑的 因為開頭都很妙


這個說來是我不好
開了不填結果就這樣

哈哈,當時怎麼沒寫完?

有時候無法決定一個方向就想著想著想到
想到後來就成了坑
我這種個性,也許寫短篇比較適合吧

啊……唔唔。我也有一個大坑《視覺界限》xD
哈哈

因為懶
哈哈
你比我自律多了

嗯嗯。我還在找機會把它寫完XD
小冷翼也可以找機會寫完XD

SD你覺得喜和樂有什麼不同?

哈哈,我最近還在玩 LAMENTo 也在想這個問題

LAMENT是什麼?

那裏面四隻惡魔, 喜怒哀樂,前後兩者的感覺明顯有差 XD
LAMENTO - BL GAME

差異在哪裡?

喜 = joy
樂 = lust 的感覺?
喜,通常跟喜興,喜歡,喜悅,有關係

lust?

樂,是快樂,娛樂, fun
樂,是讓自己感覺輕鬆,微笑的東西。 喜,是幸福,是覺得滿足

還有極樂

差異……讓我想想..
喜,是從內而外的。 樂,是從外而內的

和我的看法剛好相反

是噢

我問過不少人
每個人看法都不同
越來越覺得這是個很有意思的問題

嗯嗯。可能跟個性有關~



我常常參加喜興的活動,但不覺得快樂
當我覺得快樂的時候,也不覺得歡喜

喜怒哀樂偏就這2個看起來難懂

嗯嗯。對。要看越來這些字的意思和出處

我個人看法是喜是一種獲得,樂是一種放下

http://baike.baidu.com/view/252593.htm
噢,同感 XD

原來人類最不瞭解的就是「開心」

知足常樂~

其他都很容易理解
卻無法肯定真正喜樂的意思
七情裡原來沒有樂

嗯嗯。的確。樂是一種放下所有感情之後才有的感情

hmmm....有意思

所以佛家人才能那麼快樂 XD

放下7情就是樂?

嗯。我有這種感覺v

的確噢
喜怒哀樂,生老病死, 春夏秋冬

哈哈。最後的都是結束


對得挺好的-〉樂,死,冬
喜,生,春

哀 病 秋 ~
怒 老 夏 XDDDDDDDDD
越老越怒 XD 我第一次發現誒

怒,老,夏
這個組合最有意思
也許到老的時候我才能真正明白這個組合的意思
老了脾氣大?

呵呵
啊,不過的確有這樣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古人的智慧博大精深

老了有權力發怒
天怒 《-- 古時候能發怒的只有地位高的老人

也對
古時確實老了才是如日中天
4個字就是一生了

嗯。真的沒錯~。
我現在是樂的狀態 = 3 =

甜酸苦辣
辣對死比較難解,不過前面3個倒很貼切
呵呵,我盡想些無聊的東西

哈哈。辣... 死了,讓人哭,辣椒,也讓人哭

哈哈哈
這個解釋不錯

:: 摘錄 END ::
-----------------------------

總結:

原來人生,樂——是最終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