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靈感的時候,總會開始不停挖歌.....
又挖到一首,似乎會帶來靈感的曲子...。
-------------------------------------------



歌名: 愛情轉移
演唱: 陳奕迅
作曲:澤日生
編曲:陳珀/C.Y.Kong
填詞: 林夕

徘徊過多少櫥窗 住過多少旅館
才會覺得分離也並不冤枉
感情是用來瀏覽 還是用來珍藏
好讓日子天天都過得難忘
熬過了多久患難 濕了多長眼眶
才能知道傷感是愛的遺産
流浪幾張雙人床 換過幾次信仰
才讓戒指義無反顧的交換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代罪的羔羊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燭光照亮了晚餐 照不出個答案
戀愛不是溫馨的請客吃飯
床單上鋪滿花瓣 擁抱讓它成長
太擁擠就開到了別的土壤
感情需要人接班 接近換來期望
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
短暫的總是浪漫 漫長總會不滿
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

REPEAT *

你不要失望
蕩氣迴腸是爲了 最美的平凡

歌名: 富士山下
演唱: 陳奕迅
作曲: Christopher Chak
編曲: 陳珀 / C. Y. Kong
填詞: 林夕

攔路雨偏似雪花 飲泣的你凍嗎
這風褸我給你磨到有襟花
連調了職也不怕 怎麼始終牽掛
苦心選中今天想車你回家
原諒我不再送花 傷口應要結疤
花辦鋪滿心裡墳場才害怕
如若你非我不嫁 彼此終必火化
一生一世等一天需要代價

*誰都只得那雙手 靠擁抱亦難任你擁有
 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曾沿著雪路浪遊 為何為好事淚流
 誰能憑愛意要富士山私有
 何不把悲哀感覺 假設是來自你虛構
 試管裡找不到它染污眼眸
 前塵硬化像石頭 隨緣地拋下便逃走
 我絕不罕有 往街裡繞過一周
 我便化烏有*

情人節不要說穿 只敢撫你髮端
這種姿態可會令你更心酸
留在汽車裡取暖 應該怎麼規勸
怎麼可以將手腕忍痛劃損
人活到幾歲算短 失戀只有更短
歸家需要幾里路誰能預算
忘掉我跟你恩怨 櫻花開了幾轉
東京之旅一早比一世遙遠

REPEAT *

你還嫌不夠
我把這陳年風褸 送贈你解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