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是一種需要,是一種,對照。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會遇到,對的人出現。


對的人
作詞:姚謙 作曲:Keith Stuart 編曲:Keith Stuart 演唱:戴愛玲/本多Ruru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Repeat *,#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了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oh~~ya~~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