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終最難寫的果然還是紀衡....。
小晨晨和嚴楷的個性大部分都已經被決定了——但紀衡這個人始終是個變數(?)。

雖然目前有找到資料和對照來寫這個人物....
但還是很難寫 >"<

可能這個星期也未必能有頭緒——
嗯。

目前努力從過去的回帖和所有紀衡曾經出現過的地方來重新整理一次這個人物...
紀衡.........

紀衡。



-----------------------------
晚上補充:

剛遇到柴楚小編,終于解決了紀衡身上最重要的關鍵字——

柴小編:
紀衡給我的感覺是介在淡藍色跟碧綠色之間,比嚴楷溫和一點的色系,但嚴厲好像藏得比嚴楷深
一個有自己的堅持,自己的情緒,但管理層級比嚴楷厲害,還不至於比嚴楷肅穆的感覺

S.D:
嚴厲?

柴小編:
嗯,他有一種嚴厲感XD
大概是因為職業(律師)的關係給我的感覺吧
唔,第一集(沒記錯的話)
在圖書館的時候就有了

S.D:
原來如此,嚴厲啊……這真的是一個S.D沒想過的詞
……我知道爲啥自己總是有種空白的感覺了……

柴小編:
看了一下下面的設定,我覺得嚴楷比較像咖啡囧~很濃的咖啡色

S.D:
是哦 XDD
我忘記在紀衡身上加上 嚴厲 這個感覺
這樣的話,這兩人的確要換一下顔色

柴小編:
嚴楷比較有自我風格,自我主義強烈一點(的感覺)
我同意晨是淡灰色~挺搭的

S.D:
對,他很有個人特色,不過也不至於強制於人。
而且其實也頗有人情味……

柴小編:
嗯嗯嗯
〉〉認知上帶有少許偏離感。→這跟世界偏離有關係嗎XD
〉〉肉眼上的看,和心靈上的看,畢竟是不一樣的。←i agree
〉〉單純地喜歡這兩個字。
〉〉甘甜憂鬱。

〉〉小晨晨在紀衡身邊的時候,也是,這種心情吧。
〉〉很開心能在他身邊,卻又很憂鬱。
↑覺得這段可以在多應用在文章上
因為我私心覺得比較希望看到晨跟紀衡相處XD
我覺得紀衡對他比較溫柔,雖然有一絲嚴厲

S.D:
噢噢噢噢噢噢噢! 小柴柴是紀衡派的!

柴小編:
是的(掩面)
不過如果嚴楷反敗為勝也不錯啦~記得珍惜身邊的人就好

S.D:
哈哈,那第七篇小柴一定會很愛(?
原來如此,嚴厲。


嚴厲

嚴厲


嚴厲……!



——於是,柴小編的一句話,就解決了這兩三個月以來S.D.一直在煩的問題。囧




太好了!
紀衡身上的最後一塊也是最重要的一個拼圖——
這兩三個月的空白,終于被補足了!

讀者小編們的力量啊!!

當局者迷。(點頭)
紀衡,S.D終于開始了解你了。(拍肩)

08 最後的一千字——!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