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月份的事情了吧。到現在還是覺得奇妙。[笑]


日文 - SKIT - 也就是,2~3人一組的自創小劇場。
某天,R桑 x J桑,這個男生二人組弄了一個這樣的故事出來:


R:[看表] 該死的,公車怎麽還不來。
J:啊……那個,不好意思。請問,MetroTown(溫哥華的超大型Mall) 怎麼去?

R:這個啊,你做這個公車、在什麽什麽地方轉車,終點站就是了。
J:啊,那還真是多謝了。我是XXXX(某個藝人的名字,聼不清楚所以不知道是誰),初次見面,多多指教。我才剛剛來溫哥華沒多久,都不知道怎麽去。這次麻煩你了。

R:哦。我是木村拓哉。初次見面。嗯,請問XX桑是做什麽職業的呢?
J:我是警察。木村桑呢?

R:嗯。我是藝人。
J:嗯?是嗎。可是我覺得你像賊(どろぼう)。

R:啊?你會不會搞錯了,我怎麽會……
J:我絕對沒搞錯。因為,[伸出手] 你把我的心——給偷走了……[用肩膀撞去]

R: ……啊?那個...
J:其實呢,我現在口袋裏面有兩個電影的票,不然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吧。

R:[看看J] 嗯……我看還是不要了。謝謝。[困擾中]
J:不要這樣說嘛。啊,你那個害羞的臉,超~~KA-WA-I--!!


R:……
J:這電影門票可是很難才拿到的。...etc.etc


R:……[有點心動]如果不介意的話,其實我等下也有空,一起去吧。
J:[搭肩膀] 啊,我就喜歡你這種類型的人。哈。


R:XX桑……嗯,看清楚一點,其實也很帥。[............那個表情啊啊啊!]
J:木村san也很可愛。 [...............那個動作啊啊啊啊啊!!]

etc..etc...
結局不記得了。但,大概是一起去看電影ラブラブ約會去了吧。XD


............在旁邊看的教授+T.A.都在狂笑。
S.D.的内心:..............................這分明就是......BL 啊。[囧]
......................默。


去年學期末才看到 男x男 夫婦(妻子san還要是懷孕的。。囧)。
老公扶妻子坐下還要摸摸肚子裏的小BB...[囧]


....S.D.的日文CLASS,真是世上最囧。最BL[?]的日文教室。XDDDDDDDDDD


無責任字典:

ラブ = RA BU = 辣補 =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