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葉~♪~♪航~♪~♪
Happy Birthday to you~~♪~♪~♪~♪~♪~♪

.................................................by 浩 & 小草 + 鋼琴伴奏 by S.D.

葉航:……S.D.,你04.30日不是要考試嗎?
S.D.:= x =

葉航:復習資料呢?
S.D.:還沒看完。溫哥華的30號在明天。

葉航:……Orz
S.D.:可惜偏偏要在葉航生日那天才考完....真是的,害我沒時間寫![握拳]

浩 :事實不是這樣吧。這幾天不到考試前兩三天你也沒動手看資料。卻有空練鋼琴。
小草:反正,用考試爲理由,也就沒有人會催吧。一舉兩得。

S.D.:= =....呃...算算看也已經兩個月了...[默]
小草:大家根本沒在等吧。= =+

S.D.:...哈哈哈。[嘆]
浩 :……[菸]

S.D. + 葉航 :這裡不准抽菸!


全員:……


S.D.:我就算了,葉航你幹嘛反應那麼大?
葉航:……S.D.你不是討厭菸味嗎?

S.D.:葉航...TT___TT


浩 :葉航你就坦白一點地說其實是你自己不喜歡吧。哼。
小草:浩你也就坦白一點說其實你是*****消音****的吧。哼。


——啪。【神經裂開兩半的音效】

[菸被捏碎]


浩 :......。
小草:......。
葉航:....= =。
S.D.:......................葉航,生日快樂 XDrz
創作者介紹

■。深度。■

sdx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andy
  • 葉航~生日快樂 XD

    老實說Candy都忘掉了, 幸好今天有逛S.D.的BLOG... OTL

    話說呀, 小異又倒了嗎? 這陣子都發生好多事這樣哦... (嘆)
    唉唉, 這幾天Candy越來越感到無形的壓力了, 真不明白, 為什麼每個少女都只喜歡戀愛, 嘖嘖... 我覺得很恐怖 (謎)
  • S.D.殿
  • 嗯?戀愛?
    考試跟戀愛有關係嗎?[炸]
    其實也不是每個少女只喜歡戀愛哦。S.D.的朋友中就有好幾個是很獨立,不想靠男人的。

    S.D.也覺得喜歡戀愛的年輕人很恐怖。(男的女的都是)。
    但這可能是因爲他們寂寞吧。手上沒有什麽東西,是可以自己一個人完成的。

    說起來,如果不是因爲網絡,SD自己一個人寫故事,也會很寂寞吧。

    小異沒有倒,只是換空間。[因爲原來的收費太貴]
    希望這次換了以後可以長期運行下去吧~


    葉航的生日這天好冷清啊。XDD|b
    應該多抓幾個人跑來跟他說生日快樂的。[握拳]
    可是我今天沒貼文,只好補一份短篇給葉航作爲補償了……TT___TT
    原諒我啊~XD

    Candy,不要輸哦!
    SD期末復習的時候最初也一直沒有什麽進展[因爲沒心情]...
    回想以前在國内念書的時候也很少會有心情做下去的。。。。。<--不過一旦開始做了之後,就會越來越有衝勁了。
    然後,完成作業之後就有一種莫名神聖的成就感[?]

    完成學業之後,不知道會不會也有這種感覺呢。[笑]
  • 雅生
  • 葉航生日快樂~

    在小異爬完文之後就過來了...
    不過現在離四月三十也太久了吧?現在才講生日快樂感覺好沒誠意~(笑倒)
    不過呢,還是要祝葉航生日快樂呀~
    順便祝你早日收集到二十句...(再次笑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