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整整四年,終于想到一個合適的網站名字[?]
INDEX 的佈局 DESIGN弄好了。問題就是内頁 OTL


第一個版本太紅。根本沒辦法配色。囧
第二個版本比較OK了,但問題是 HTML 的架構/排版 還沒完全弄得滿意.....

↓目前最滿意的[角落]


↓弄了很久還是沒弄好的JS連接 OTL



好吧。慢慢來。囧
恐怕這次更新真的要到九月份才能完全弄好...OTL

加油〉《


話說網站的留言本幾乎都不會有留言XD"
不過好像還是有人會去看...............[?]

嗯。
也沒關係啦。反正S.D.的網站=秘密主義。= =+
創作者介紹

■。深度。■

sdx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ANDY
  • 欸~? 設計系設計系!!!
    很有designer的風格..? >___<
    不過, 感覺顏色很溫暖耶.........

    對了, 其實我有上去留言的喔... (心虛)
  • S.D.殿
  • 目標是希望設計一個 系統資源消耗低、截面簡潔、直接、容易 [更新、更換風格] 的設計。

    目前還只是做了主要的兩個 htm...
    嗯。

    還要安裝 [ 介紹 ] [ 歷史紀錄 ]
    解決 [ 小説 ] [ illust ] 的瀏覽頁格式……OTL

    距離完成度還有好遠。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