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長大要面對的責任很多。
特別是,對自己的責任。

可有些時候就是會怯場。
然後有更多的時候會因此而犯錯。

花田錯。


XD"
笑一下,忘了吧。

sdx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種快要被炸乾的感覺...
打開了家裏的窗戶,讓新鮮的空氣進來房間...

有時候房子也要換氣。
嗯。不然出外散步一陣吧。趁現在還算是早上 XD"

嗯。
請讓我呼吸...

sdx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lack Cherry…濡濕墮落
把種子留在我體內讓我蘇醒吧...
不愛我也無所謂...既然不愛我
就別讓我比現在更悲慘...


微妙 18 禁味道的歌詞...
這首歌赤裸裸地反映了 yasu 的本質(噗

這首歌是 [ BLACK LIST ] 之中人類七宗罪之中的 [ 傲慢 - PRIDE ]。
因此這首曲有點 ツンツン(驕傲) 的味道在v

就算不知道歌詞(可能聽不懂更好...
應該也會愛上這首v

Black Cherry - Acid Black Cherry
作詞:林保徳 作曲:林保徳

sdx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最後一步之前...
不知為何,內心還是無法下定決心。

一切都計劃好了。
就是到了最後一步,才猶豫——害怕這可能不是自己想要的——

若每次都這樣。
就無法把任何一樣事情做完。


還沒走完最後一步。
如何能斷定這不會是自己想要的?

如期說現在知道那不是自己想要的...
倒不如說,是害怕選擇了這樣的路之後,就等於是對其他想要的東西說再見...

抉擇之前的三心兩意。
也是一個過程吧。


不過...
在猶豫不決之前,已決定了,先走到最後一步再算!
按照原計劃前進吧。

前進之後,才能看到其他的路..!!

sdx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晚上很早睡,所以淩晨五點之前就自動醒來了..
其實 10 PM 之前睡覺並非不可能嘛!

話雖如此,由於感冒的關係所以身體尚未恢復正常水平...
仍需注意作息。(嚴肅

今年似乎仍然需要同時完成衆多事情,所以——
畢業典禮推遲至明年四月。

人生。
自在逍遙。


sdx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1月4號開始感冒...
現在喉嚨還是有點痛。吃藥是有點用,目前情況安定中。

不要惡化!!
= “ =

sdx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整理了今年的時間表和課程之後——
得出的總結是……

1 ~ 4 月除了上課和念書完全不可能有精神做其他事情!!
囧"

噢噢吼吼啊啊啊喔喔喔——————!!
為啥會那麼忙.....


考試前一定變得很想很想寫東西 Orz...
嗯。


加油..(?)

sdx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失去聯絡許久的孤單在突然在小異重現(?)
於是馬上聚合到 MSN 閒聊 XD"

果然一開始還是免不了聊一些簡單的近況..
然後同時用力推薦《世界偏離》XD"

最後變成一邊聊天一邊看作品的情況.....
值得開心的是,這個作品沒有讓單小編失望!

===================
〈現場轉播〉

孤單:越看越入迷

S.D.:好看吧vv

孤單:嗯嗯,我喜歡這部作品
該怎麼說
有時有點病態的愛情模式,也很讓人著迷
這樣講SD不會不開心吧@@

S.D.:不會!所以這篇才叫《世界偏離》 XDDDDDD
一切的東西都不正常!但又很正常

孤單:XDDD

S.D.:我寫的時候也被這模棱兩可的設定夾在中間……

孤單:就像回文的一個大大說的,這一切其實很正常

S.D.:嗯嗯嗯,對,其實一切很正常

孤單:剖析心理的感受
人類果然很奇妙


END
===================

世界偏離。
離開世界原本軌道,或脫離正軌——

a want to deviate....

曾經,原本,現在,還有未來——其實一切真的很正常,很日常,很普遍。
可當這些 日常 用另一種方式重現在眼前時...
卻又有一種莫名的衝擊。

企圖模糊正、否的界限。
世界偏離——他就是如此偏離得讓人越了解越着迷v

sdx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深度》也不知不覺經營了三年。
最近在思考該怎樣改進這個 BLOG 的內容....

嗯..
想讓這裡,變成讓人看完後,感覺到《收穫》的部落...

不知從過去到現在一直來這裡閒逛的人,是否曾經在這裡得到了《收穫》?
是否覺得..

這裡是個好地方?


作為網絡作家,這個部落,變成大家熟悉與了解 S.D. 的地方..
可惜的是目前廣告留言嚴重,故無法開放留言。

只有右邊的小小信箱...
可供大家留下兩言三語。

雖然不是每天都會收到信件,不過有收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v
無論是多短或者多長的語言...

都可感到愛v


最愛仍是到小異發表文章..
寧靜的空間和空氣...

讓人感到很舒服。
是這世界上最適合存放自己文章的角落。

隨著小異一起長大,今年S.D.終於要畢業了。
從 2003 走到現在 2010——七年。

回首過去——
是小異的存在,帶來了許多朋友。

在那裡經歷過的一切。
都記錄在了異人館之中。

那是過去的自己。
珍貴的自己。

看得見的,腳印。

sdx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けど忘れないで 君は 君は 君は 間違いなく
“愛”によって生まれてきたんだ


[Q.E.D] 果然是一張神級的專輯!
新年第一天的沉鬱感,輕易地被 [ mother ] 這首曲給神奇地抛掉。

歌詞與樂聲配樂,絕讚啊vv
yasu 礻申 の 口未.!! x∞

簡單而實在的歌詞,沒有商業味道的修飾。
但卻就是這種樸實才可直擊心臟。

yasu 的詞有一種微妙的親切感。
透過音樂,yasu 扮演過衆多不同的角色——正常人,異常人,犯罪者,愛人,小孩,大人,絕對的存在與不存在的透明人。可高傲,可浪漫,可開朗,可憂鬱,可破壞性,可貪婪,可大膽,可懦弱,可單純,可放蕩...

而神奇的是他扮演什麼就是什麼。
而且沒啥突兀感(!?

歌詞的完整性很高v
起承轉結處理得相當自然... 有一種把曲子整首聽完之後特有的滿足感。

而了解了 yasu 的作詞方式之後,每次聽到開頭就會不自然地想象這會是怎樣的結末
每次都會有驚喜啊v

[ mother ] 這首曲子聽到最後真的很驚喜啊v
愛你啊,yasu
現在心情好多了!2010,衝啊!!!

yasu 在歌詞條理和處理上真的很用心很細心啊v
所以,最近很愛聽 yasu 的曲子啊vv

很值得參考的寫詞方式v
話說,或許自己在寫故事的時候也可參考這種方式?
XD"

Mother - Acid Black Cherry
作詞:林保徳 作曲:林保徳

心を繋いで 愛を結んで 辿り着いた
母なる大地 まだ見ぬ命 君の名前を呼んでいる

儚いけど この祈りが 聞こえるかい?
「小さくても かけがえのない 幸せを…」と願う

人は皆 生まれた日から “死”に向かい歩いてる
なぜ生まれてきたのか? その“意味”探すためなんだ

君が生きる世界は 生まれてきた時代は
人を愛する“喜び”と “希望”を与えるだろう
けど覚えていて 君の 君の 君の 逝く道は
険しく果てしない
信じては欺かれて 愛しても裏切られて
誰かを“憎む”心と “絶望”をいつか知るだろう
けど忘れないで 君は 君は 君は 間違いなく
“愛”によって生まれてきたんだ

sdx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